• (Android) Stickman Hook 作弊碼無限耐力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Stickman Hook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Stickman Hook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作弊碼無限耐力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Stickman Hook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你能添加魷魚游戲守衛作為一個角色,但除此之外,我喜歡這個遊戲

    真的嗎?每個級別之後的廣告,每次失敗,有時是兩個 f#*cking 廣告。您希望人們玩遊戲還是觀看同樣蹩腳的 a@@ 廣告。老實說,我在關卡之間觀看廣告的時間比完成關卡所需的時間還多。我以前玩過一些“廣告重”的應用程序,我相信將來我也會玩,但肯定不會是這個。女士們先生們,“2018 年第一個因在每個級別和/或失敗之間播放廣告而卸載的第一個應用程序獎”火柴人掛鉤。

    我愛這遊戲!它簡單易玩,所以我和我的表弟都可以享受它。人們確實抱怨廣告,但你只需要關閉 wifi 就沒有廣告了。我也喜歡各種各樣的角色,讓我可以一直玩。而且...我喜歡你的遊戲 Lucky Kat Studios!我為你的遊戲製作了一個完整的文件夾!做得好!

    一款名為“ Stickman”黑人的連續街機動作遊戲。 ... Tag your stick war legacy, your stickman hook and grab your Mr. Gun, go on Johnny Trigger!

    遊戲太好玩了!但它像mofo一樣崩潰。我必須在每個fricken級別之後重新啟動遊戲,那就是如果我死後它不會把我甩掉的話。它*幾乎*無法播放。遊戲很有趣很可愛,我回來了,但我已經厭倦了不得不不斷重啟應用程序......

    廣告過多,幾乎是玩一關就看一次廣告,關卡內容重複性高,而且無趣容易通關所以所以的。

    Baby bus caught doll machineAPK v1.441.0 - Android Apk ...

    Stickman Hook Παιχνίδια arcade nzlb

    糟糕的。完整的添加是無情的,並且在每次嘗試做任何事情之後都會出現。幫自己一個忙,不要下載這個。立即刪除!

    我在第一個級別後開始遊戲,我必須觀看大約 90 個廣告,每次我通過一個級別時它都會這樣做

    適用於簡單和離線遊戲的出色應用。免費皮膚非常棒,而且不會像您對像這樣簡單的遊戲所期望的那樣每 30 秒彈出一次廣告。我唯一的問題是它沒有聲音或音樂,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,但如果不是,那可以添加一些東西,我會給 5 星。否則這是一場偉大的比賽!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